close

周望年沉默了一會兒,“有人讓我問你一句,你恨他嗎?”

我笑笑,點點頭,又搖搖頭,“你可以告訴他:無所謂愛,就無所謂恨。既然他已經選擇了責任,那麼就請他一心一意去完成。至於我,只能算是一場經歷,卻不是生命的全部。”

“你成熟的叫人害怕。”周望年給我下的結論。


這一段.....是陸世凡(男主角)下定決心要選擇在地震時為了保護他而有可能成為植物人的前妻後~

他的朋友來問夏暮雨(女主角)的對話....

看完這本書後....我很矛盾的希望自己像女主般的堅強~卻也不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用到這樣的堅強........

愛情其實很簡單....是兩個人之間的事~

愛情其實很複雜....是兩家人之間的事~

就看各人如何想唄~

在看這本書前我就先看過他的另外一部作品<我依然愛你>了....

很有他個人風格....是我新接觸到的作家~還滿喜歡他的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3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